View







  • 客人買這他給湯匙 店員靠北被客訴笑翻網友 企業貸款



    但也有不少人覺得該名客人的客訴相當無理「有什麼好客訴的,我們家的狗狗吃東西我也是這樣餵啊,那個客人真無聊」、「這樣要客訴?!泡麵給吸管。我給錯很多次我不就被客死?!」、「西莎本來就湯匙挖」、「這樣有什麼好客訴,別人家小孩就不是人嗎?」、「這也可以客訴還真是吃飽太閒無誤」。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View







      負債整合



      View

      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



      慶祝英國王室大婚,日本藝術家雕刻出「威廉與凱特」。( 圖 / 達志提供 )

      這名店員在貼文中寫道「好煩,客人買西莎我看成愛玉給湯匙被客訴了」。此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紛紛大笑留言「哈哈,對不起,太好笑了」、「對不起我笑了,辛苦你了」、「 客人覺得被侮辱XD」





     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

      Close





    • 台灣超商服務日趨多元,讓民眾的生活變得越來越便利,但卻苦了超商的店員們。一名超商店員就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7-11」貼文抱怨,客人買東西他給湯匙卻被客訴,卻也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笑翻。

  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      房屋貸款 1 - 6 / 6









      View

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v37hx9ld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